永兴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偷越国境案
2023-04-13 14:35:51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作者:朱熙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47422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13日讯】4月7日,永兴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偷越国(边)境案,被告人钟某被判处拘役二个月,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。

2020年3月,钟某伙同他人采取偷渡的方式非法出境至缅甸,被诱骗至诈骗公司被迫从事电信诈骗工作。2022年8月,钟某逃脱诈骗公司控制,从边防检查站回国。

法院经审理后认为,钟某违反国(边)境管理法规,偷越国境,情节严重,其行为触犯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第三百二十二条之规定,构成偷越国(边)境罪。鉴于被告人钟某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,且在审查起诉阶段自愿认罪认罚,可予以从轻、从宽处罚,依法判处被告人钟某拘役二个月,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